沃保网

首页 > 

监管对违规零容忍 顶格处罚常态化

10月8日,据北京商报记者不完全统计,监管部门前三季度针对保险业开出罚单总额超2.46亿元。相较于去年同期的1.86亿元罚金同比增长32%。

2023-10-11

金融监管总局发布最新计划!

近日,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发布2023年规章立法工作计划。今年将制定3部、修订5部规章制度。

2023-10-11

保险公司以开颅手术不是重大疾病拒赔 法院将如何判决

泰州市民张红(化名)购买保险后,因病到医院治疗,其间还进行了开颅手术,可等她术后找保险公司理赔时,对方却以不符合重大疾病保险给付条件为由拒绝理赔。张红于是...

2023-10-08

个人养老金参加人可以申请撤回缴费吗?人社部回应

近日,人社部办公厅在回复中国建设银行来函询问的有关问题时,对“个人养老金参加人申请撤回缴费问题”给出处理意见。

2023-09-11

央行、金监总局、证监会等部门召开会议!保险业任务来了

据人民银行官网消息,2023年8月30日,金融管理部门联合全国工商联召开金融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工作推进会,中国人民银行、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上海证交所、深圳证...

2023-09-05

保险业协会在业内征集偿二代二期规则执行难点及相关建议

中国保险行业协会财会专委会(以下简称“财会专委会”)前期面向常委单位征集偿二代二期规则实施难点,形成《偿二代二期规则执行难点及对策建议(征求意见稿)》报告(...

2023-08-10

北京暴雨致财险报案6786件 报损金额1.66亿元

8月1日,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北京监管局消息,近日,北京地区受台风天气影响连降暴雨。

2023-08-04

精算师考试将重启!正精算师级别考试优化为寿险、健康险等7个类别,每个类别考5科

7月17日,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发布消息称,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联合已于近期发布《精算师职业资格规定》《精算师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

2023-07-20

九成超100% 分红险红利实现率揭盖

各家人身险公司分红型保险产品红利实现率迎来首次“亮相”。7月9日,记者梳理发现,近期包括15家寿险公司相继披露分红型保险产品红利实现率。

2023-07-14

消费者需要怎样的保险营销员?

“保险都是骗人的”是部分老百姓对保险业的刻板印象。现在,保险公司和保险营销员们正在通过更专业的服务努力挽回行业形象。

2023-06-30

更多 签单分享

大病险

客户认可我得专业,认可我得真诚,认可我的服务,所以没见面就直接促成,而后见面签单

签单 5000.0000 2017-09-04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31635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635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